— 你家隔壁的阿花 —

今天份的u荡糖,收好!

15年的糖17年吃就酸了

_Sarah啵啵啵:

1.关于双排
u神:waiting for you
荡荡:来

好的,就这样吃糖的一天开始了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
2.关于打野
荡荡让u神打野,u神在自己的三大打野中选中了盲僧,然后选完以后立马后悔..(。•ˇ‸ˇ•。) …
u神:瞎子打不过男枪的…那我挑战一下极限!
荡荡:那你多来提下款吧,来一次死一次

3.关于教学
一个玩上单的在实力教学中单如何打野…荡荡还取名叫三狼开泰

u神实力捧场:三狼开泰!打野新套路!学到了学到了 (‵▽′)/

4.关于盲僧
荡荡让人头给u神:给你( • ̀ω•́ )✧
然而之后我们u神的回旋踢并没有踢起来,身败名裂!
u神: 这是我踢过最蠢的一个
荡荡:感觉你完美发挥啊 :)

荡荡:兄弟,你这个瞎子可以的
u神超无奈的语气,知道了知道了(ಥ_ಥ)
过了一会解释:碰到你才输的……我等会出去给你查下战绩

5.关于救命
荡荡日常喊:救命!
u神:这就叫救命啦
荡荡:谁来谁死
u神:来不了,我他妈信你

6.关于重视我
u神: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!
荡荡:你是在说风女么?
u神:…我在说我!(重视一下我好么)

7.关于文采
u神:全世界都死了,只留下一个悲伤的我…
荡荡:你别唱诗啊

8.关于伤心
u神:你他妈乱指挥!
荡荡:我以为你是盲僧(,,•́ . •̀,,)我中了你刚才盲僧的毒
u神:你这样我很伤心,你只记得我的坏,不记得我的好!

9.关于麻将
今天荡荡排到好几次,打麻将文森特 这位大兄弟
荡荡夸奖:女枪很强4嘛,打麻将的人都很厉害
弹幕:他在夸他自己厉害(๑`^´๑)

10.关于布隆
荡荡辅助,u神建议玩布隆,荡荡说布隆我没买啊
u神:我给你买,我给买,金币能送我就送

11.关于蛤蟆
荡荡蛤蟆真的玩的不错
u神:八百个床位不锈钢,八百个童扬玩蛤蟆…口活一流(??)

12.关于误会
AD卖了koro就跑,荡荡委屈:哎,你咋不大我ರ_ರ ...
u神玩的璐璐,楞了一秒:我距离不够…
弹幕:扣肉应该是说AD不给大吧…

13.关于狼窝
荡荡一边日常1v4,一边喊救命
u神看了一眼:这我就救不了你了,你进了狼窝!!

14.关于脏兵
荡荡的辅助一般都是需要良好的发育,




嗯,所以他去u神的中路脏兵




u神:哎,送你了,送你了…赏你的!

15.关于不忍心
u神:我应该给AD的…但我不忍心让你死

璐璐的大永远都留给korol,即使这一盘,korol是辅助:-D

16.关于忍心
荡荡的蛤蟆吃了u神,吐进了对方泉水里

17.关于夸奖
荡荡:很好玩啊,这英雄(塔姆)
u神:英雄池又增加啦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18.关于宠爱
u神一楼,荡荡指挥ban男枪,男枪!
u神:嗯…还有一个ban什么?
荡荡:卡牌
u神:??卡牌?对面拿卡牌我们都没输过??
然后这个人一边这么说着,一边ban掉了卡牌…

19.关于牛头
荡荡:这个牛头动作有点慢
u神:年纪大了
荡荡老牛没顶起来
u神吐槽:你这个牛角有点歪

20.关于在一起
荡荡女枪,u神风女
荡荡:我们要在一起
u神:我和谁在一起
荡荡:和我啊
u神:我不是一直和你在一起…我和你在一起有什么用啊
荡荡:杀人啊…

21.关于宝贝
u神:宝贝,快来!我给你套盾!
u神:我来了我来了,宝贝,等我!

我记不清说了几个宝贝了今天

22.关于守护
风女游走,荡荡又跑上路去了
u神:我没在你旁边,你注意点…提款了提款了,兄弟,你     注意点…我过不来…





荡荡ADC每次都是站撸
u神:你走远点……(不要)白白受伤害……

23.关于退订
荡荡在和观众说,声音小没办法啊,u神回复不小啊
荡荡:我没在问你
u神吃醋:我不是人啊?我的感受就不是感受了?我也是观众,我要去退订了(ಥ_ಥ)

24.关于做梦
U神:你真的要醒一醒了!你的女枪2/5/0!对面9个头,你贡献了5个!
荡荡:对面男枪0/4了啊
U神:你真的要醒一醒了,对面没有男枪…

插播下另外一场
荡荡:你tp,你tp!
u神:你真的要醒一醒,我没有带tp!

完全可以想象u神边说边翻白眼的样子……

25.关于溺爱
童扬最近真的有点膨胀的
荡荡:这把我carry
u神: 你carry?人家10/2的没说carry,你这个4/5的说carry,也就我听一下!!
荡荡:我的数据比对面AD好 :)
u神:………可以

26.关于唱歌
u神成名曲一笑而过和迪迦奥特曼

荡荡:你唱一下,你伤害了我
u神乖乖唱了:你伤害了我,还一笑而过♪♪♪
………怎么回事,我一唱怎么对面来了?

u神:新的风暴已经出现♪♪♪…然后交错技能
荡荡:你不要唱了zzz
u神,不是,我是交之前唱的(对,不怪唱歌!)

27.关于得罪
荡荡4楼,u神5楼

u神:你怎么老玩这些(荡荡选了锤石)你还想不想玩了?
荡荡:3楼秒锁剑姬我什么办法
u神:那你挂他啊
荡荡:你说的啊
u神:别别别…你心态要好…脾气怎么这么大
弹幕:做人要有点脾气…挂净化,带传送,让他怕!

荡荡乱换技能中
队友:?谁得罪你了?
荡荡:5楼

锤石这盘输了以后
u神:你选正常的,强势的啊…
荡荡:3楼秒选的剑姬我什么办法
u神:那你挂他!
荡荡:谁刚才不让我挂的…
u神:好,我允许你挂!

28.关于TP
荡荡:这把看我表演
u神:又看你,刚才锤石…
荡荡:刚才锤石二级那波又不怪我…
u神打断:对对对,刚才我的锅!我的锅!!
我错了!!对不起!!我没带tp!!!

然后荡荡被逗笑


29.关于搞事


u神应该是吃饭去了,荡荡去和ruo双排


u神和圣枪应该是在看直播


u神发消息:你自己玩就是船长1/0/3,跟我玩就是锤石0/3/1???


弹幕飘过~~u神:总感觉有人在搞我…







给你们看u荡,u神对于荡荡是日常宠,实力宠




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我今天想了想,我以后要嫁给u神这样的男人,真的宠上天

天冷了,快来吃点u荡糖,肯定有遗漏的,记忆力有限(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)

加入u荡,一起拥抱邪教吧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

评论
热度(62)